首页
1
活动专区
2
志工招募
3
【暑假志工招募】111年度暑假营队4
https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 中华非营利组织发展协会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您想了解本会这个月有什么活动吗?请点选此连结!!

111年度暑假营队
【志工招募】

本活动藉由多元化的设计,促进偏远地区的学童与大专青年,从各种层面了解生命的价值及意义,希望大专青年能够以教育带动的方式与偏远地区的学童作互动,召唤青年在台湾这块土地上能积极参与扶贫、济弱、永续发展等志工服务。


一、主办单位:中华非营利组织发展协会

二、服务对象:居多为弱势家庭(含隔代家庭、单亲家庭、原住民家庭、新移民家庭、失业家庭及经济弱势家庭等)的孩童

三、招募对象:有意愿参与志愿服务的高中生、大专学生、社会人士,以曾担任本会志工者优先录取。

四、录取名额:额满为止

五、报名方式:采用网路报名,请至本会网站www.chinesenpo.org.tw→活动专区→志工招募→【暑假志工招募】111年度暑假营队

六、报名日期:即日起至111年7月8日止,额满为止

七、服务内容:协助活动进行,带活动课程与团康活动,陪伴小朋友等等

八、凡参与志工,行前及活动中,本会将全程为志工进行保险事宜

九、联络人/电话:中华非营利组织发展协会 巫老师/(04)2481-1717

十、   注意事项:

  1. 此活动有认列服务时数,全程参与的志工,本单位会提供时数证明书。
  2. 为响应环保,活动中请自备环保碗筷及环保杯,三餐皆以蔬食提供,勿带荤食至营队地点,请务必配合,谢谢!
  3. 请各位志工在服务当下,务必带著愉快的心情、微笑的脸、真诚的爱心与耐心来服务,如表现不佳,本会有权终止服务的延续。
  4. 未满18岁者,请填写家长同意书(如附件一),经家长同意签名后回传至chinesenpo@gmail.com信箱,方完成报名程序。
  5. 凡有意愿参与的志工请填写<志工服务守则>(如附件二),上传至协会信箱。

十三、   服务梯次:
<场次一>服务日期:7/26-29(二、三、四、五

服务地点:中正妇女暨家庭服务中心(台北市中正区延平南路2074楼)

<场次二>服务日期:8/19-22(五、六、日、一

服务地点:万华新移民会馆(台北市万华区长沙街2171号)

 简章下载(协会服务同意书未满18岁者家长同意书)

1.参加者务必下载填写-协会服务同意书<111年暑假营队招志工服务守则>一份。

2.未满18岁者
务必请家长填写家长同意书

请下载:未满18岁者家长同意书

请注意!填完请寄送E-Mail:chinesenpo@gmail.com回传本协会

未回传同意书者不予录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