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活動專區
2
志工招募
3
【暑假志工招募】111年度暑假營隊4
https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您想了解本會這個月有什麼活動嗎?請點選此連結!!

111年度暑假營隊
【志工招募】

本活動藉由多元化的設計,促進偏遠地區的學童與大專青年,從各種層面了解生命的價值及意義,希望大專青年能夠以教育帶動的方式與偏遠地區的學童作互動,召喚青年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能積極參與扶貧、濟弱、永續發展等志工服務。


一、主辦單位: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

二、服務對象:居多為弱勢家庭(含隔代家庭、單親家庭、原住民家庭、新移民家庭、失業家庭及經濟弱勢家庭等)的孩童

三、招募對象:有意願參與志願服務的高中生、大專學生、社會人士,以曾擔任本會志工者優先錄取。

四、錄取名額:額滿為止

五、報名方式:採用網路報名,請至本會網站www.chinesenpo.org.tw→活動專區→志工招募→【暑假志工招募】111年度暑假營隊

六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1年7月8日止,額滿為止

七、服務內容:協助活動進行,帶活動課程與團康活動,陪伴小朋友等等

八、凡參與志工,行前及活動中,本會將全程為志工進行保險事宜

九、聯絡人/電話: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 巫老師/(04)2481-1717

十、   注意事項:

  1. 此活動有認列服務時數,全程參與的志工,本單位會提供時數證明書。
  2. 為響應環保,活動中請自備環保碗筷及環保杯,三餐皆以蔬食提供,勿帶葷食至營隊地點,請務必配合,謝謝!
  3. 請各位志工在服務當下,務必帶著愉快的心情、微笑的臉、真誠的愛心與耐心來服務,如表現不佳,本會有權終止服務的延續。
  4. 未滿18歲者,請填寫家長同意書(如附件一),經家長同意簽名後回傳至chinesenpo@gmail.com信箱,方完成報名程序。
  5. 凡有意願參與的志工請填寫<志工服務守則>(如附件二),上傳至協會信箱。

十三、   服務梯次:
<場次一>服務日期:7/26-29(二、三、四、五

服務地點:中正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(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2074樓)

<場次二>服務日期:8/19-22(五、六、日、一

服務地點:萬華新移民會館(臺北市萬華區長沙街2171號)

 簡章下載(協會服務同意書未滿18歲者家長同意書)

1.參加者務必下載填寫-協會服務同意書<111年暑假營隊招志工服務守則>一份。

2.未滿18歲者
務必請家長填寫家長同意書

請下載:未滿18歲者家長同意書

請注意!填完請寄送E-Mail:chinesenpo@gmail.com回傳本協會

未回傳同意書者不予錄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