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活动专区
2
志工招募
3
【暑假服务志工招募】112年度暑假营队(名单已公告)4
https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 中华非营利组织发展协会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您想了解本会这个月有什么活动吗?请点选此连结!!

112年度暑假营队

【暑假服务志工招募】

  本活动藉由多元化的设计,促进偏远地区的学童与大专青年,从各种层面了解生命的价值及意义,希望大专青年能够以教育带动的方式与偏远地区的学童作互动,召唤青年在台湾这块土地上能积极参与扶贫、济弱、永续发展等志工服务。

 

一、    主办单位:中华非营利组织发展协会

 

二、    服务对象:居多为弱势家庭(含隔代家庭、单亲家庭、原住民家庭、新移民家庭、失业家庭及经济弱势家庭等)的孩童

 

三、    招募对象:有意愿参与志愿服务的高中生、大专学生、社会人士

 

四、    录取名额:每梯次15-20名

 

五、    报名方式:采用网路报名,请至本会网站www.chinesenpo.org.tw→活动专区→志工招募→【暑假志工招募】112年度暑假营队

 

六、    报名日期:即日起至112年5月29日(一)止,额满为止

 

七、    服务内容:协助活动进行,带活动课程与团康活动,陪伴小朋友,厨房协助等等

 

八、    资格审查:依召募人员之报名表进行审核,通过审核者预定於6月5日前以电子邮件通知行前会时间及地点,未通过审核者恕不通知。

九、    行前培训:预定112年6月10日(六) 10:00~17:00(地点:维他露基金会馆,近台中市一中街)届时请依电邮通知准时前往,未参加者一律不予录用,特殊事由者除外

 

十、    联络人/电话:中华非营利组织发展协会 翁秘书/(04)2481-1717

 

十一、   注意事项:

1.   此活动有认列服务时数(依实际服务给予),参与的志工本会将提供时数证明书或时数条。

2.  必须参与本单位行前培训及行前开会。

3. 为响应环保,活动中请自备环保碗筷及环保杯,三餐皆以蔬食提供,勿带荤食至营队地点,请务必配合,谢谢!

4. 请各位志工在服务当下,务必带著愉快的心情、微笑的脸、真诚的爱心与耐心来服务,如表现不佳,本会有权终止服务的延续。

5. 凡有意愿参与的志工请填写<附件一-志工服务守则>,签名后回传至协会信箱,方完成报名程序。

6. 未满18岁的志工,请填写<附件一-志工服务守则>及<附件二-家长同意书>,经家长同意签名后回传至协会信箱,方完成报名程序。

7. 活动期间统一住宿,以便培养团队默契。

8. 活动中请配合总召及师长的指示,遵守团队规范,大家共同将活动圆满完成。

9. 本活动若遇不可预期之天灾或不可抗之因素,本会保有行程修改或取消权利。

 

十二、   服务梯次:

服务梯次

服务日期

服务地点

进驻日期

行前7/1-2(六日)

服务7/3-6(一二三四)

共识营7/7(五)

台北市万华区大理国小

(台北市万华区艋舺大道389号)

预定7/1(六)进驻学校

行前7/10-11(一二)

服务7/12-14(三四五)

台中市东势区成功国小

(中市东势区东关路五段600号)

预定7/10(一)进驻学校

行前7/23-24(日一)

服务7/25-27(二三四)

彰化县溪州乡三条国小

(彰化县溪州乡三条村中央路2段31号)

预定7/23(日)进驻学校

行前7/31-8/1(一二)

服务8/2-4(三四五)

台中市东势区石城国小

(台中市东势区石城街182巷26号)

预定7/31(一)进驻学校


简章下载
附件一-志工服务守则同意书
附件二-家长同意书(未满18岁的志工)

重要提醒:未回传同意书者不予录取

112年暑假营队录取名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