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踏出了志工服务的第一步3
http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 中华非营利组织发展协会
您想了解本会这个月有什么活动吗?请点选此连结!!

首页 义卖与故事 > 心得分享 > 踏出了志工服务的第一步

3

踏出了志工服务的第一步


今年2017年是个崭新的一年,对我来说也是个重要的一年,我踏出了志工服务的第一步迈向迎接我的挑战
,参加这次的真爱在大光-生命教育成长营在活动中看到大家付出的那一刻感动、那一份真诚,让我也被感动到了小朋友真挚的笑容

  经过参加这一次的真爱在大光-生命教育成长营之后,看到小朋友们开朗活泼的笑容以及纯真的反应,真心觉得自己来屏东大光国小服务是一个正确的选择。像是以前的寒假,自己都是在家里面看电视、玩电脑等等之类的,都是宅在家耍废,对自己以及社会都没有帮助,想说今年要尝试改变一下自己,也要用自己虽然是小小的力量,但也要去帮助社会。所以今年2017年,崭新的一年,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一年,我踏出了志工服务的第一步,迈向迎接我的挑战。

  因缘际会下,之前国中同班的宛臻同学邀请我参加真爱在大光-生命教育成长营,在营队中我是担任摄影组的志工,记录到许多大家付出的那一刻感动,那一份真诚,让我也被感动到了,小朋友真挚的笑容,温暖了我的心,也融化了拿著相机的我与他们的距离。而大家在开会之余不忘关心影片的进度,也关心我的身体,让我倍感温馨,所以在制作影片时,我也比平常特别卖力,也十分感谢正男的协助以及小圣的帮忙,没有他们,就没有影片!

  最后要分别时,伙伴们与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画面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,我会永远记得,1月15日~1月20日,因为服务大众,温暖了我、温暖了天空,我在垦丁,天气晴。
973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