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心得分享3
https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
您想了解本會這個月有什麼活動嗎?請點選此連結!!

善良是一種初衷,善意是一種行動

劉爸帶給我一個很好的觀念就是「默默在背後付出的人很多,只要你願意付出你的善意(無論是做志工也好或是做任何的善事都好),你的世界將會美好且抱著感激過著你的生活(無論是任何的幸運或是順遂或是困難都是滿滿的感激)。」

只要堅信自己所做是有價值的事,所付出的一切就有了意義

公益沒有國界、地域、種族的限制,只要貧窮、弱勢、不平等在這個世界存在一天,便有公益組織存在的必要和價值。站出來發聲是你們為這個世界所做的。

小孩子最擅長的是看見未來


我在一個孩子的卡片上寫下「以後也要繼續加油!」,他看了卻問我說是要加油甚麼,我當下不知道要怎麼回答。國小的孩子會懂這些煩惱嗎?他們未來也會遇到嗎?我不過比他們多活了十年,卻彷彿已經走了萬里路的疲憊,未來的日子還長呢!

能為偏鄉的小孩盡一份心力


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營隊,這次負責攝影組的工作。剛抵達茄荖國小時,看到美麗又寧靜的校園,除了特別的彩虹操場,牆上畫著花草等壁畫,讓我立刻喜歡上這個國小之外,還有一群有愛心的志工夥伴們。

重新認識自己


感謝有這個機會參加營隊志工,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,藉由與志工夥伴們相處、帶領小朋友,體會到以往不曾經歷的人事物,只能說每一個人都是我的老師,促進我去反思即精進自己所不足的,感謝這次的志工活動讓我重新認識自己。

踏出了志工服務的第一步


今年2017年是個嶄新的一年,對我來說也是個重要的一年,我踏出了志工服務的第一步邁向迎接我的挑戰
,參加這次的真愛在大光-生命教育成長營在活動中看到大家付出的那一刻感動、那一份真誠,讓我也被感動到了小朋友真摯的笑容

服務的熱忱


大光營隊是我參加過所有志工活動中最難忘的,在這一個禮拜中我成長了不少也學到不少東西,對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經驗,有機會我還會繼續參加,也會邀請更多朋友來參與這個有意義的營隊,永遠保持著我對服務的熱忱及熱衷於幫助別人的那份心